[阳光行动]阳光团工委2015届部委见面会     

信息来源:      作者:张培文 张冰玉 姚诗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3月22日,校阳光团工委在北绣南报告厅举行了2015届部委见面会,第一副书记孙蒙、副书记闫林、徐刚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其部委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第一副书记孙蒙致辞,她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阳光团工委的组成、职能、宗旨及举办的特色活动,并在讲话的最后寄予了各个部委深深的期望和对阳光团工委继续发展的美好憧憬。

  接下来,由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介绍和展示。传递“温暖,友爱,阳光”的社践部展示了大家一起下乡支教的工作照片,和谐温馨的场面展现在眼前;作为阳光团工委重要枢纽的办公室主要负责各部门的协调工作,使得整个机构能够正常运转,平日里的工作与生活展现在了充满了温情的图片上;通过视频“爱,因为在心中”的播放,让我们对负责支部评估和爱心福利院等活动的管理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令现场充满了温暖与感动;在新闻中心主任李家林对新闻中心进行介绍后,其部委们也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在新闻中心的温暖体会;负责“手语操”“阳光自强之星”等校内大型公益活动举办的组织部更是向大家展现出了他们高效率的作风。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是各部门的各司其职促进了阳光团工委的茁壮成长和快速发展,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要携手共进,团结向前。在接下来徐刚副书记的讲话中,表达着他对各部门部委的支持和期望,他希望我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阳光的心去工作,去学习,去生活。

  整场会议在之后的游戏的欢快气氛中步入尾声,大家开心地享受着会场的和谐气氛,在这里,我们就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仍会秉承着“乐观生活,常怀感恩”的宗旨,各部门一起携手将我们的大家庭建设地更美更好。

见面会现场

各部门上台进行介绍展示

欢快的活动现场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