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经管义服队队徽设计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作者:韩婷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为庆祝阳光团工委成立八周年,激发同学们无限的创意,3月27日经管支队队徽设计大赛复赛在北校区8209教室隆重举行。经管支队成员,参赛选手以及评委出席活动。

  在紧张而周密的筹划中,队徽设计复赛终于拉开了帷幕。在同学们的PPT展示中,洋溢着爱与真诚,激情与创意!有的简单质朴,有的色彩艳丽,或圆形轮廓包围着太阳,或麦穗枝叶裹着向日葵与桃心,风格各异。大都以“J”与“G”为起点描绘着经管和义服队千丝万缕的联系,令人眼前一亮、心里暖流涌动!活动过程中,各位选手的精彩展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每份作品看起来都那么完美。整个过程持续约一个小时,共从17份作品中选出了8份作品进入复赛。最后,学校阳光团工委第一副书记孙蒙致辞,表达了她的感动与震撼,以及满满的开心。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更多人认识了经管义服队,而且也给义服队找到了好的队徽,算是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吧,也希望她能发展的更好!

评比现场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