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绿色校园,从我做起——葡萄酒支部植树节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黄仁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3月12日,在植树节之际,阳光团委葡萄酒支部与葡萄酒学院社践部在学校北绣山活动中心南侧新建的花园里联合举办了“绿色校园,从我做起”——植树节主题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阳光团工委葡萄酒支部的8名阳光团员以及葡萄酒学院社践部的若干名志愿者。此次活动主要是给学校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侧新建的小花园里的树木浇水。下午18点整,同学们拿着工具在右任书院集合完毕,在葡萄酒学院社践部部长张思远以及葡萄酒学院阳光团工委组织部部委王钰的组织下,按每队2-3人自由组队,用水桶或水盆从右任书院取水后到花园给树木浇水。活动中大家都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葡萄酒学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一抹盎然的绿意,也将自己的环保意识践行于实践中,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做出了贡献。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