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 大力美化环境,共建生态文明     

信息来源:      作者:陈丽萍 魏雪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2-28
 

  在阳春三月学雷锋的背景下,3月7日下午,由阳光团工委社践部发起的清理垃圾活动在姚南村顺利展开。各支部的50多名志愿者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在志愿者们戴上志愿帽和手套,准备好垃圾袋后便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认真地清理垃圾,力争将难以清理的细小处也打扫得干净彻底。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步行回到学校,既锻炼了身体,又保护了环境。不少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自己平时一个小小的不文明行为就有可能对环境造成巨大的伤害。并希望将来能有机会继续参与此类活动,伸出双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去拥抱蓝天绿水。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阳光团工委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阳光团员们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志愿者们对环境的热爱与保护也激励了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

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垃圾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编辑:张培文

#mailContentContainer .txt {height:auto;}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