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反思经验,不断进步——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张培文 谭湘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2-28
 

  2015年3月6日晚,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在北校N8111教室召开了2015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内部例会暨工作展望会议。本次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经验,同时制定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

  为正式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经管支部组织召开本次讨论会,为新学期工作做出准备与安排。会议以“反思经验,不断进步”为主题。由各部门部长对其所在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由队长和支书指出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就部委工作培训问题做出了决定,对支部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提出了多项建议,鞭策和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同时本次会议也对新学期支部的工作与活动内容做出了展望与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回顾与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新的学期里,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能够更好地发挥支部精神,为大家服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