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 爱心课表 助梦飞扬     

信息来源:      作者:魏雪晨 张冰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2-28
 

  为方便同学们自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于3月4日在三号楼和八号楼教室组织了爱心课表的张贴活动。

  经过大量的课程查询以及精心制作的课表在今天正式出炉。整个张贴过程有条不紊,大家合理分工,积极配合,由于事先完善的计划,使得任务进行得很顺利。大家按照计划,分配人员到各层去张贴,大大提高了张贴的效率,每一层的部委都认真地摆放着课表的位置,以达到让同学们都清晰看到的目的,大家仔细地对照着自习室和课表编号,以确保班表一致,高效率高质量的任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顺利地完成了。

  这次张贴爱心课表的行动大大节省了同学们寻找教室所要耗费的时间,对良好校风学风的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良好的出发点和辛勤的付出必然会带来令人满意的效果,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利用好爱心课表,把握时间,来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