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阳光团工委赴杨陵福利院元旦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作者:魏雪晨 王成盼 杨仁宝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3
 

  随着元旦的临近1230日,由我校阳光团工委主办杨凌职院协办的元旦文艺汇演于杨凌区福利院举行。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在两校志愿者及福利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看演出,共同庆祝新年的来临。

  演出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中开始,异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随即拉开帷幕。节目种类多样,各具特色。既有洋溢青春热情的轮滑表演,也有充满传统气息的秦腔串烧。无论是深情款款的流行歌曲独唱《暗香》还是娴熟流畅的二胡双奏《赛马》,无一不博得阵阵掌声。火爆的广场舞、温暖的手语操、感情充沛的诗朗诵…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各式节目让现场时而火热时而温情。

   汇演中,老人代表发表了讲话,在同大家分享新年愿望,表达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与期望。福利院院长也在随后的讲话中也肯定了阳光团工委一年以来的工作,希望今后可以更好的合作。

  此次文艺汇演为我校阳光团工委在杨凌区福利院进行的一年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送去新年问候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综合实践能力。相信在新的一年,相关工作将会开展得更好。

多样的文艺表演

志愿者在福利院参与劳动

志愿者与福利院老人孩子合影

全体阳光团员合影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