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缘,相知是情”阳光团工委内部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培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2
 

  为增强阳光团工委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各成员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经过组织内部的精心策划安排与协商,12月21日下午3:00,由阳光团工委主办的“相逢是缘,相知是情”阳光团工委内部联谊活动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社践部,管理部,组织部,新闻中心,办公室等各个部门踊跃参加,阳光团工委第一副书记孙蒙,副书记徐刚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部门部委们便自由组队,积极参与游戏。活动的内容也丰富多彩,主要分为四个游戏:三人四足、乒乓传递、滚雪球以及篮球接力。各个部门的部委间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在游戏中彼此变得更加熟悉,更加默契。大家的笑声,欢呼声令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游戏结束后,为胜利的队伍颁发了奖品,主持人发表了结束语。阳光团工委部内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加强了阳光团工委内部的沟通与联系,以趣味游戏的形式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为今后阳光团工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也显现出阳光团工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丰富有趣的活动

活跃的现场气氛

阳光团工委大家庭合影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