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情系冬日,爱系平安——水建支部爱心慈善拍卖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刘令军 宋星睿 许卓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2
 

  圣诞将至,为帮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为杨陵福利院筹集善款,12月19日晚,阳光团工委水建支部在北绣山南报告厅举办了“情系冬日,爱系平安”爱心慈善拍卖活动,学院阳光团工委、新宣部成员及各年级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拍卖活动。

  活动之前,支部通过新浪微博、qq、人人网、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并在活动前一天在北校区西区雕塑前现场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自己愿为公益出一份力。

  12月19日晚一段有趣的VCR拉开了拍卖会的序幕,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表示苹果拍卖意在帮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传递爱心和责任。随后,一连串的才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炫酷的街舞表演博得阵阵喝彩,《趁早》、《最美的太阳》、《21 guns》深情的歌声打动人心,魔术表演《爱心的传递》让大家惊奇,相声表演《满腹经纶》更是让在场观众笑声不断,更有经管学姐的一首《Just Tonight》震撼全场,穿插全程的抽奖活动也让观众惊喜连连,有近20名幸运观众得到了精美的的礼品。最后,压轴节目“苹果义卖“正式开始,近十名学姐学长送来了平安夜寄语,校男排、女排、女篮也送来了祝福,同学们竞争激烈,拍卖活动高潮不断。机电学院王龙达学长的爱心苹果更是拍到了100元的天价,一位拍得苹果的同学表示:他不仅收获了平安祝福,更为自己可以给他人带去温暖而感到骄傲。

  本次拍卖会唤起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他们也要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最终拍卖苹果所得的400余元爱心善款也将化作我们西农人对杨凌福利院老人、孩子的关心和爱意,在寒冬中给他们送去温暖。

热闹的活动现场

精彩的节目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