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培训]校阳光团工委举行策划总结培训会     

信息来源:      作者:魏雪晨 陈丽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2
 

  为提升阳光团工委各部部委的综合素质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12月20日,由阳光团工委管理部主办的2014年阳光团工委策划总结培训会于理科楼举行。此次培训会特邀请到人文学院2013级的辅导员穆闯录老师作为主讲人,现场气氛火热。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讲解与答疑两个环节。首先,穆老师针对策划与总结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耐心地对活动策划的封面、主题、背景、目的与意义、时间和地点、开展阶段、经费预算等步骤进行了说明。此外还特别指出,写策划的关键在于言简意赅,引人注目,并不需要过多花哨的笔墨渲染。写总结注重的是实事求是,即不回避缺点,不夸大优点。其次,同学们以近期在学生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作为问题对穆老师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细致精彩的答案,现场气氛也因而活跃起来。
  此次策划与总结培训会在为同学们提供书写策划基本方法的同时也提高了各部部委的综合素质,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