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雷锋精神永驻,义工服务先行     

信息来源:      作者:李美 刘开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2-28
 

  为了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精神,3月5日,阳光团工委生命学院支部组织了以“雷锋精神永驻,义工服务先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时有生命学院社会实践部及信工学院计算机义务服务队的参与及帮助。

  上午11时许,阳光团工委在西区食堂前进行了“社区义务服务3小时”的宣传活动,进行了雷锋精神的宣传及社区服务的介绍,并征集了一批义务服务志愿者。下午15时,春雨绵绵,志愿者们正式走进东南社区。志愿者们发传单,帮老人打扫楼梯,并热情为社区老人进行活动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是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包括帮老人修电脑、打扫卫生等。收到蒋姓老奶奶的求助信息后,志愿者们马上行动,为老人修理电脑,其间获知其子女都在外地,于是决定将其列为重点帮助对象,得到了老人的由衷感谢。同时,活动还迎来了生命学院团工委书记董青老师的关切问候及杨凌电视台的采访。

  最后,记者对董青老师、阳光团工委部长刘开创及计算机义务服务队成员进行了采访,并为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的学雷锋义务活动划上了完美句号。

老人获得帮助后十分高兴

杨凌电视台采访董青老师

义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