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信息来源:      作者:王倩 曹本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2-28
 

  3月3日中午12点至1点,由阳光团工委农学院支部与林学院支部共同组织举办的“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签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使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亲身体会雷锋默默无闻,甘愿奉献的精神。活动分为西区雕塑广场前(农学院)与东区超市前(林学院)两个活动地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与名言展览、各班的雷锋精神宣传海报展览、同学签到并写出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言。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为阳光团员。

  活动结束后,宣传板上五彩缤纷的便利贴如同五颜六色的蝴蝶,承载着每个阳光团员心中的“奉献梦”––争做新时代的雷锋。阳光团员们承诺,要让雷锋精神绽放永远的生命力!

热闹的活动现场

书写学雷锋感言

活动展板展示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