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献你我爱心,创建文明校园     

信息来源:      作者:常文峰 郝姗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2-2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雷锋周”,3月2日,阳光团工委生命学院支部与学院组织部、实践部共同在北校区西区雕塑前举办了“回收废弃物,义卖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部的志愿者们共同合作完成。每三个志愿者为一组,分别到男女宿舍楼开展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收集上一学年用过的书本、杂志,以及废弃的饮料瓶。通过旧书回收和废品变卖,志愿者们希望为杨凌周边贫困小学捐助善款。这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旧书、杂志捐赠出来,并将收集好的空瓶、纸箱搬下宿舍,放在设好的回收地点。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回收处设有募捐箱,以便同学们踊跃捐款。看管捐赠品的同学会登记每个同学的捐赠信息,以表感谢。

  此次活动充分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同时还体现了三个部门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西农大学生的风采,培育了文明奉献新风尚。

生命学院学雷锋活动收获颇丰

为同学们提供募捐箱

同学们积极响应志愿者号召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