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走乡村,传递爱——记人文支部“益暖寒冬,缘是一家人”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3
 

  为联络杨凌当地村民与我校学子的感情,检验支教成果,送科技文化下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于2013年12月29日下午14:00,在杜寨村组织并举办了主题为“益暖寒冬,缘是一家人”的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主要形式包括歌曲,武术,小品、舞蹈、朗诵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村里的老人和孩子带去了欢笑,传递了新年的热情,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艺汇演的过程中,主持人还与杜寨村的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环节,跳起了欢乐的兔子舞。在游戏中无形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传递梦想。而他们的收获不仅仅是这些,在活动中增强孩子们的自信,锻炼他们的人际沟通能力,让孩子们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激发了他们的生活热情。

  活动的最后,由支部负责人和村主任分别发表讲话,总结本次活动并展望未来。其中,村主任的讲话发人深省,也为下学期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阳光团员在回馈社会的时候,应更多地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拘泥于形式。而活动的多样化也是需要提倡并且重点培养的。本次文艺汇演随着黄昏的到来也圆满落下了帷幕,虽然活动有时间限制,但他们的爱心无限,他们的梦想薪火相传,他们的未来紧密联系,他们的明天一片光明。阳光团员们传递着阳光。

主持人宣布“益暖寒冬,缘是一家人”活动开始

阳光团员和孩子们一起跳兔子舞

纯真的笑容,暖暖的幸福

编辑:马陶翼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