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举行各部门主要干部换届选举演讲     

信息来源:      作者:蒋正清 何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2
 

 

  12月20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北秀206教室顺利展开。阳光团工委第六届第一副书记石长沅、阳光团工委副书记雒宏兴、李加军、李美燕担任此次换届演讲评委。

  阳光团工委副书记雒宏兴为此次换届演讲大会致辞。他从三个方面出发,告诫演讲者不要紧张,只要把自己之前所做工作的成效、竞争优势、未来工作设想有思想地表达就好。

  演讲分为候选者5分钟自我陈诉以及3分钟评委提问应答。来自5个部的30余名候选者通过自己五分钟的演讲,从特长、工作经验及工作规划等方面向几位副书记和团工委的成员展现了自己的特有风采。他们条理清晰的思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以及沉着、冷静的回答,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阳光团工委副书记李加军对会议做了总结,从五个点表明了对团工委的期望以及建议,希望大家能做好部门之间的联系,期望大家能在一次次的活动中得到提升。

  此次选举,让候选者不只是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也对各个部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为后续工作的展开做了很好的铺垫。

阳光团工委副书记雒宏兴致辞发言

候选者进行换届演讲

阳光团工委副书记李加军对会议做总结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