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彰显奉献之心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支部    作者:王钰茹 丁晓 / 文 王钰茹/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3
 

  2019年4月11日,园林支部组织志愿者在温馨社区街道办事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计算机授课活动。本着“传承雷锋精神”的宗旨,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帮助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更好地使用计算机办公。为社会带去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道德风貌。

  活动于当天下午两点半开始,志愿者准时到达了温馨社区街道办事处并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采用一对一讲解的方式,针对叔叔阿姨们在工作中常用的计算机操作上机示范,并辅以基础知识的讲解,让社区工作者对计算机的使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本次授课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期间叔叔阿姨们认真地听讲,志愿者们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大家学到更多的知识。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者们都表示自己确实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临走前还亲切地欢迎志愿者下次再来。

  

  志愿者在给社区工作者讲解按键操作

  

  志愿者为社区工作者讲解软件操作

  计算机操作授课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工作者们的工作效率,让中年基层工作者计算机能力匮乏的现状得到了改善。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拥有了更多为社会做贡献的机会,传承并发扬了“雷锋精神”,树立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勤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编辑:薛慧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