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春阳暖心,支教继续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支部    作者:王乙灵 丁晓 /文 付丽/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1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上午,园林支部支教负责人和校阳团的小伙伴一起,带领满怀爱心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徐西湾这个热情的小村庄。

  志愿者们一走进小朋友的家门就受到了欢迎,孩子家长热情地拿出水果招待。家长对志愿者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有的评价志愿者认真负责、准时准点、有爱心、有能力;有的则很满意志愿者的性格和教课方式,每次看到志愿者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便由衷感到欣慰。对于园林支部的志愿者,他们都在帮助小朋友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另外还结识了如此可爱的小朋友,每个人都感到成就感满满。长时间的接触,村里的小朋友们不仅志愿者当作真正的老师,还当做是贴心的好朋友。

  整个走访过程中校阳团的同学们也跟支教的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园林支部的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志愿者给·小朋友讲题

 

 志愿者与家长交谈

  园林学院的支教活动还在继续,未来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把更多的快乐和阳光带给孩子们。

编辑:薛慧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