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爱心点亮希望,情洒福利小院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    作者:蒋宇宏 李娜/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3
 

  3月30日上午,三月末的花香相随风相伴,阳光团工委管理部成员和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抓住三月份的尾巴前往杨凌社会福利院进行献爱心活动。为孩子们点亮了希望,送来了温情。

  初到福利院,在资环学院负责人的安排和带领下,我们积极地寻找每一个机会让这里更加快乐生动起来。和煦的春风带来了温暖与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时节便更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我们积极地打扫福利院一到五楼,认真的打扫清洁地面卫生,明确的分工、一起行动,让我们体验到了不少的乐趣。

  福利院的很多老人看到我们西农孩子的到来很高兴,他们有的在懒懒的晒太阳,有的在聊天,同我们聊过去的故事。同时还有那些嬉闹的孩子们,他们像一个个稚嫩的小天使,带着纯真的笑声;又像一只只蜜蜂,守着喜欢的花儿。我们一起折纸,道道褶皱变化出可爱的小物件,那笑也感染着我们,在日常的忙碌中去享受这幸福。

  在此次的送温暖活动中,我们不仅给福利院带来了整洁,还给那里的老人和孩子带来了快乐与温暖,最重要的是在我们这些大学生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并给予温情的滋养。太阳的第一缕阳光与人以温暖和希望,那么晴日便让人倍感温暖。与我而言,在今后的日子中多来陪伴他们,给他们带来快乐更多地温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