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春风送暖意,园林传温情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支部    作者:林颖如 丁晓/文 丁晓 温静怡/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7
 

  2019年3月24日,园林学院的志愿者前往杨陵福利院开展做义工、送温暖的活动。

  开展活动前,阳光团工委园林支部的同学们做足准备工作,通过大力宣传招募到许多志愿者,并一起讨论了活动时间、主要内容、所需物品等各项事宜。

  活动当日早上九点志愿者们在福利院门前集合,听从福利院负责人安排后分为三组分头行动。第一小组的志愿者进入房间、走进院子,亲切地和老人们交谈起来。有陕西本地的志愿者用家乡话和爷爷奶奶们唠起家常,会下棋的同学陪老人们下起象棋,更有会才艺的同学现场给老人们唱起了秦腔,院子里洋溢着幸福的笑声。第二小组的志愿者们先负责清扫了儿童区域内的卫生,待小朋友们穿戴整齐下楼后便带着他们吹气球、玩游戏,好不快乐。小朋友的脸上都写满了开心,志愿者的脸上更是笑容洋溢。第三小组的志愿者负责清扫整个院落、给福利院准备好的绿植浇水并布置在住宿区的走廊上,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后福利院的大院清洁整齐、宿舍阳台上郁郁葱葱。再回望这座小院,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像这春日的太阳一般灿烂。

志愿者扶老人下楼

  这次做义工送温暖的活动不仅为爷爷奶奶和小朋友们送去了温暖,还受到了福利院负责人的感谢与赞扬,更让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关注弱势群体,尽我们之所能向他们伸出友爱之手,尽管每个人的力量绵薄而微小,但汇聚在一起便能形成巨大的暖流,让这个群体中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