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雷锋月义卖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支部    作者:陈源 陈烨/文 邱慧彬/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5
 

  汇聚爱心,传递温暖,3月23日下午三点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阳光团工委携实践部一起前往杨凌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捐献活动,为特殊儿童以及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本活动于3月14开始收集为义卖所捐物品,并在3月16、17日,进行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将雷锋义卖活动所得的资金全部转换为生活用品,捐献给杨陵社区福利院。

  23日下午三点半,阳光团工委及社会实践部共8名志愿者携带所购物品前往福利院并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合影纪念、清点完赠物品。志愿者们在征得负责人同意后,前往探望孩子们。

  志愿者们怀着一颗热情的心来到儿童生活的地方,孩子们十分活泼热与志愿者一起玩耍,但部分孩子因身体问题无法与志愿者进行互动。由于其中一个孩子刚刚动过手术,需要休息,志愿者们便提前离开,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

义卖现场(1)

义卖现场(2)

  此次活动中,虽然没有捐出太多东西,但也已经竭尽所能,志愿者们热情友善,用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我们也意识到,还有更多儿童和老人,等着我们去帮助,送去温暖。活动旨在关爱特殊儿童,呼吁社会关注特殊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世界带给他们的爱。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