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骄阳当空,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杨凌隆发源合作社    作者:徐立宁 薛慧/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8
 

  2019年4月7日星期日,下午3点田园使者小队在队长马玉芳的带领下,来到了杨凌隆发源合作社开展服务活动。正值天气炎热,队员们仍然热情满满,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队员们从北校区出发,前往合作社进行服务。虽然是4月,中午温度也达到了惊人的29度。由于在活动之前没有详细与农户交流,在到达合作社以后,与多位农户现场交谈得知,下午3点左右大棚中温度过高,不宜在大棚内进行劳作。经过队员们讨论后,使者们决定帮助农户们处理农户大棚旁边的垃圾杂物,并在闲暇之余向他们深入了解了一些关于今年大棚作物,草莓、圣女果等等的种植与销售状况。

  即便烈阳当空,队员们也没有丝毫的抱怨,而是人人都积极参与,帮助农户们清空棚中已被收拾出来的塑料垃圾,还帮忙清理了大棚旁边路上的许多垃圾。

队员捡拾垃圾

  本次活动中,队员们没有帮助农户们进行大棚里的农作,但此次活动对农户也有很大帮助,通过本次活动总结,队员们决心在以后的活动中改进自身不足,能例如在活动前与农户们做好沟通,并且进一步的加强自己的责任意识,能更好地为合作社服务。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