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助力美好校园 阳光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    作者:赵航 贾雪莹/文 张志铖/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5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引导并激励广大学生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奉献。我校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在4月4日中午成功组织开展摆放自行车的活动,将学校各处的自行车摆放整齐。

  当天中午,阳团各部门部分成员按时来到八号教学楼南门口集合,听由社会实践部的部长分配任务。部长详细地为各位志愿者介绍了活动的大概流程,并给我们分成多组,分头行动。之后,各位志愿者便从八教南门出发,带着昂扬的心情,向指定的自行车停放处走去。

  春日中午的阳光十分温暖,一朵朵杨絮在和风中飞舞。各组成员到达自行车停放地后,映入眼帘的却是被放得七扭八歪,参差不齐的自行车与电动车,看到这番景象,志愿者浑身充满了干劲。停车区域零零散散,工作量巨大,故志愿者们再次划分小组,齐心协力,把不齐的车子对齐,把车头放歪的车子小心放正,把停得歪歪扭扭的车子停好。费了一番努力,志愿者们终于把原本散乱的自行车摆得井井有条,整个停车区也变得赏心悦目。志愿者们心情也变得更加明朗起来。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

摆放后的自行车

  总的来说,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虽然摆放自行车是件小事,但正如雷锋精神所弘扬的,所做的事情也许微不足道,但它却给很多人带来了方便,一件事情的完成并不在于它有多么庞大的工程,而在于它的实在意义,我相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像雷锋一样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那么校园将会更加美丽。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