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冯雨婷 白文静 图/白文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31
 

  为发扬中华民族的尊老美德以及践行西农诚朴勇毅的校训,在这元旦来临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管理部于2018年12月30日下午在杨陵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以“西农学子献才艺,福利院中传温情”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在当天下午,管理部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杨陵社会福利院,为表演节目的同学们布置场地。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志愿者想为老人们做实事的心却是炽热的。在志愿者们布置好场地的同时,各个社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的同学也都陆续到场,并在场地的旁侧开始了争分夺秒的排练。为了给老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为了让老人们会心一笑,志愿者们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可谓是一丝不苟。

  活动伊始,志愿者将老人与小孩带到场地就坐,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来自各个社团的同学们轮流上场,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以及真诚的祝福。舞蹈节目使得孩子们兴致勃勃,小品节目引得老人们哈哈大笑,手语节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随着时间的流逝,文艺汇演也接近结尾声。

舞蹈表演

朗诵节目

  此次活动,是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动更多大学生来关爱像福利院的老人与孩子这样的群体。志愿者们来到杨凌福利院,依靠自己的特长,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表演,让孩子们明确自己是祖国的未来,指引他们寻找自信,展现自我,让他们感受爱的存在,知道他们也有人在乎,有人呵护。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爱,重拾生活的激情与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展示出了阳光团工委的独特魅力,并秉承彰显阳光团工委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品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希望在阳光团工委所有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之下,有更多的人关心老人、爱护老人。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