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谈公益设想,扬公益精神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黄勤 程盈盈 图/巴合提 张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6
 

  12月15日晚,“西农公益嘉年华”在我校北绣南报告厅举办,以公益交流会的形式凝聚公益力量,解决公益问题。活动以“传递公益力量,发扬公益精神”为主题,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团工委及各公益社团、各优秀志愿者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由“代表致辞”、“视频展示”、“游戏环节”、“公益交流”四部分组成。在“代表致辞”部分,各代表就“志愿服务”、“公益意义”、“答疑解惑”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志愿者们也领悟到做公益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公益视为责任义务,积极传递公益力量。第二部分的“视频展示”向志愿者们展示了各个组织参加活动的照片,老人孩童天真的笑容温暖了志愿者们的心,也点亮了整个世界。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回答问题

  志愿者们在“游戏环节”踊跃回答问题,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通过有趣的游戏形式,志愿者们也加深了对公益的认识。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团工委、义务环保协会等公益组织分享了相关活动经验,同时也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各志愿者集思广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对问题的解决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本次活动将广大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互相分享了公益经历,传播了公益知识,同时,通过提出具体问题,激发志愿者思考,号召志愿者们一起解决问题,让志愿者们对公益有了新的认识。公益无处不在,从小事做起,传递公益力量,发扬公益精神,志愿者们的公益之行永远不会停止。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