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实践走进社区,共创温馨家园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支部    作者:文/丁晓 刘正强 图/丁晓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6
 

  为推进在校大学生走进社区,推动温馨社区文化建设,为园林学院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12月14日上午,我院阳光团工委牵头组织的园林学院与杨凌区李台街道温馨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仪式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有温馨社区党委书记穆伟朝、温馨社区党委副书记杜满吨以及园林学院王阳修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正强和学生会的同学们。

  在社区居委会的会议室里,居委会书记首先发言。他表示,温馨社区是李台街道的一个大社区,社区内部安定和谐,可以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社会实践和思想合作的平台。同时,近几年来西农学生曾多次与周边社区合作,为这些社区带来新鲜活力的同时,有力推进了文化建设,营造起社区内人人安居乐业氛围,这些成功的典范都表明共建实践基地这一举措的正确性。本次与我院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将是实现温馨社区居民和我院学生共赢的一个机会,利用在校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热心服务的态度为社区人民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打造社区精品文化活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我院王阳修老师也表示,积极推动社会实践走进社区是在校学生回馈社会、培养责任心的重要契机,学生们应充分利用这次宝贵机会,将专业所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同时,我院学生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伍将在温馨社区开展一系列活动,做社区发展的有力支持。

  最后,温馨社区居委会书记穆伟朝与我院王阳修老师签订并交换了协议,本次协议签订活动在双方的握手中落下帷幕。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