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用支教传递阳光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水建支部    作者:文/刘春硕 吴阳菲 图/刘春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9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同时为周边村落学生带去光明,阳光团工委水建学院支部于2018年10月28日上午,组织了对夏家沟高中以下学生的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共40余名同学报名,最终筛选出20余名志愿者。此次活动由各位志愿者前往学生家中进行辅导,虽然在寻找受教学生住址时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最终每位报名的孩子还是分配到了义务支教者。此次家教时长两小时,由九点开始,十一点结束,一部分同学为了更好的辅导孩子或与家长沟通,自愿延长支教到十二点之后才返回学校。在过程中大家细心教导,耐心指导,积极负责,本着“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尽心尽力回报社会。

专心的志愿者

秋日阳光温暖,志愿者们为乡村的孩子带去了一份光明,自己也在和孩子的交流中陶冶了心灵,帮助孩子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净化。希望未来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其中,传递阳光,回报社会。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