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预防流感,造福你我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动医支部    作者:赵壮壮/文 黄丽雯/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4
 

  阳春三月,本着“宣传传染病防治方法,提高预防传染病意识”的宗旨,由机电学院和动医学院联合举办的“春季流感预防宣传”活动在三月十号下午顺利展开。

  自去年入冬以来,传染病特别流行,尤其是流感。医院里常常患者“爆满”。在这样的背景下,西农学子积极行动起来,为预防传染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下午两点半,动医和机电学院的小伙伴们在理学院门口集合完毕。一起骑车去往蒋家寨,开始本次的宣传活动。同学们提前设计好板报,提前打印好宣传单,并在活动前一晚召开工作安排会议,明确每位同学的分工。到地方之后,大家迅速开始了活动。部分同学挨家挨户进行着分发宣传单并预防传染病知识的讲解。负责画板报的同学也积极行动起来,画画、写字、调颜料。一切进行的有理有序。虽然天气不好,而且还下起了小雨,但这一切都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和村民的配合,使得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与交流能力,而且拉近了西农学子与村民之间的关系,使西农更加得到人们的认可,更重要的是提高人们的预防传染病意识,使人们尽量少受传染病的困扰。

志愿者制作宣传海报

志愿者走访宣传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