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感恩节送温暖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文/杨萌萌 吴阳菲 图/吴义 薛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26
 

  11月23日早晨五点半,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成员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区雕塑下集合,整合队伍后,进行了温暖的感恩活动。在感恩节当天,为食堂辛苦工作的职员送去了温暖与爱心,场面温馨感人。

  感恩节这天的清晨,星星镶嵌在暗黑的天幕之上,在近0℃的气温之下,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们忍受着寒冷,于寒风中带着奶茶和咖啡,拎着水壶,在西区雕塑下集合。在晨曦中,他们由各自的队长的带领,前往了本次感恩活动的目的地——食堂。清晨的食堂,满是忙碌的身影,社践部的“爱心天使”,在这样紧张而忙碌的气氛中,打开水壶,用他们的感恩之情为食堂的工作人员冲上了暖暖的奶茶与咖啡。这些承载着情意的饮品,由社践部部委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氤氲着的水汽,迷蒙了双眼,但那份温暖却从食堂工作人员的脸上显现。其中一位工作了近四十年的老师傅,双手颤抖地从社践部部委的手中接过奶茶,喝了一口,动情地说:“谢谢你们!”,话语刚落,他就放下水杯,投入到了忙碌之中。活动最后,社践部部长与食堂管理人员握手道别,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的感恩送温暖活动让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中总有默默奉献之人存在,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服务着社会大众,同时,也让他们学会既要怀有一颗感恩他人之心,同时也要有一种奉献之神。

送奶茶场面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