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食力奉献 冬日温情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    作者:赵春花 孙逸雯/文 王璞瑶 马刘一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22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的传统美德,唤起同学们的爱心,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感恩意识,关爱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11月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资助部组织前往杨凌福利院为老人和小朋友做午餐。

前期准备 跃跃欲试

  11月19日上午9:00全体志愿者在右任书院门口集合后乘车前往杨凌福利院。到达福利院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餐厅,并进行工作分配,一组负责擀面皮,另一组负责包饺子。志愿者们劳动的热情十分高涨。

制作过程 认真细致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的学习包饺子的技巧,从擀面皮到最终的饺子成型,每一道工序志愿者们都认真细致的完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默契的团队配合都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与老人们的认可。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奉献爱心的快乐,一位志愿者表示:“看到面前自己动手包好的一盘盘饺子,想到福利院的老人和小孩们能吃到这些承载着爱与温暖的饺子,心里是满满的喜悦感与自豪感!”

情意满满 爱心午餐

  午餐时分,老人们和孩子们品尝着形态各异的水饺。来自不同地域的志愿者却怀着同样温暖的心,为福利院的老人与孩子们带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本次活动既为福利院的老人与孩子们带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又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同是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和温暖的理解。

志愿者做水饺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