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机电学院开展支教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    作者:文/胡祥瑞 何庆 图/胡祥瑞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05
 

  为了使支教活动顺利圆满的地举行,11月1日晚9点40,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在8110教师举办了支教经验交流会,阳光团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社践部部长正鹏飞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介绍,并谈了自己支教的经历和感受。随后由各位部长们分享了自己曾经支教时遇到的、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等待新生们去解决的问题。正鹏飞提到。支教,并不是一项普通的公益活动。它,代表的是我们对于“青苗”的灌溉,是我们对祖国未来的一份的贡献。

  除了正鹏飞等人的经验分享,有过一次支教经验的“萌新”也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这使得每个想要参加支教的同学信心倍增,同时也更加深层次的认识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此次支教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对本学期的前两次支教作出了总结,也使得同学们对支教有了更加充实的信心,为他们丰富人生阅历,传播人心善意奠定了基础。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