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传承爱心,情暖周末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    作者:文/李晓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24
 

  为了传承爱心支教,情暖周末的精神,10月22日,由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主办,动科支部辅办的周末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早7点50,两院共14位同学在西雕集合完毕,8点整,全体同学向寨东村出发。在村委会门口,孩子们见到志愿者后都非常亲切的熟络起来,丝毫没有许久不见的生疏感。拍照留念后,按照预定好的人员分配,每一位志愿者由一个孩子去家里,帮助其完成作业并与他们进一步的聊天增进感情加强了解。随后,带队负责人走进每个孩子家里,与家长交谈,了解孩子的情况以便及时做出调整。志愿活动在孩子们作业结束中落下帷幕。

  周末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校里院里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家长的理解与配合,更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其中一名志愿者感慨地说:“希望活动继续传承下去,我们会坚守初心,真正的为孩子们做点事。”

小朋友和志愿者的合影

志愿者辅导小朋友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