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九月凉风细雨里,丹桂飘香感师恩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葡酒支部    作者:刘文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1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阳光团工委葡酒支部于9月9日中午在北校西区雕塑举办了“感恩九月 十里馨香”的活动。

  中午时分,清风凉凉,细雨纷纷,同学们却热情高涨,纷纷驻足,在宣传板前用小小的便利贴上写下暖心的祝福话语。“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 种花容易树人难 ,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参加者不仅仅有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还有许多是大一的新生,他们在纸上写下了对于自己老师的谢意以及思念,浓浓的感恩之情汇成一句简单的话,“老师们,你们辛苦了!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达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浓浓情谊,培养学生学会感恩,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