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寄情端午 弘扬传统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资环支部    作者:贺玉洁 邢莉彬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9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认识端午节这一传统文化节日,并从中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机电学院与资环学院于5月26日晚在八号楼联合举办了“不屈的诗人,爱国之灵魂”诗词大赛。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资环支部负责人均到场为学院助阵,两院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比赛。

  主持人致开场词之后,机电阳光团工委书记刘明志以及资环阳光团工委负责人王静均做了简短发言。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三轮,参赛者自由组队。第一轮是诗词填空,在这轮游戏中,大家挖掘出了一位爱好古诗词的才女。第二轮是看图识英雄,为抢答题,同学们的热情在这轮比赛中空前的高涨,一次又一次抢答题权让大家体会到比赛的乐趣。最后一轮附加赛则是大家所熟悉的你画我猜,一轮比赛下来可是出现了不少有趣的表情包。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老师为前三名小组颁发奖品,其他小组也得到了安慰奖。第一轮比赛的才女受邀上台谈了自己的读书经历,让人受益匪浅,至此,“不屈的诗人,爱国之灵魂”端午节诗词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诗词大赛,两院同学不仅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也建立了革命友情,在丰富了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温情。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