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爱心课表 方便你我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文/魏训娇 图/马贤樟 王彦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2-26
 

  2月26日,西农阳光团工委管理部组织的爱心课表活动在校园内开展。本次活动由我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主办,阳光团工委其他部门协办,管理部全体成员参与,主要进行爱心课表的制作和更换活动。

  活动的前一天晚上,管理部的全体成员就聚在八号教学楼为活动做前期的准备,在管理部部长康凤学姐和副部学长学姐的领导下,大家积极配合,认真的完成着分配给自己的工作任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新学期的爱新课表的制作已于当晚完工了。

  26日清晨,管理部的小伙伴们早早的就在指定的地点集合,由于是周末,教学楼里的学生并不多,这也方便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大家快速的找到自己分配的楼层,将精心制作的课表贴在对应教室门明显的位置上,以方便同学们查阅和观看。贴完后,大家又仔细对照教室编号和课表编号,以确保一致,由于前期工作做的很充分,此次张贴活动完成的很成功。

  爱心课表是阳光团工委管理部一直以来从未间断组织的一项爱心活动,旨在方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更好的选择自习教室,对营造学校良好学习氛围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不仅如此,爱心课表还方便让同学们快速了解教室情况,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做出合理的时间规划。爱心课表虽是一张薄薄纸片,但却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份便捷去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在爱心课表带给同学们便捷之后,同学们也可以好好爱护爱心课表,使其更好地服务同学,方便你我他。

新学期课表

正在填写课表信息的同学们

编辑:张建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