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志愿支教之旅,我们在路上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    作者:赵强/文 李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2
 

  12月11日,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的部分志愿者们共同奔赴杨凌第四中学,开始义务支教之旅。

  拂晓,志愿者们便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一切就绪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有序地骑车抵达达学校。孩子们已早早来到了教室,他们对学习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望深深打动了志愿者们。勤奋好学的劲头以及对时间的严谨的态度同时让志愿者老师们更加期待和孩子们可以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

  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志愿者们让整个课堂充满着智慧的气息,和孩子们之间的幽默问答无时无刻不展现着孩子们聪明的头脑。尤其在数学、物理等理科性的问题上,针对一些志愿者老师们所提问的带有趣味性同时烧脑的题目,孩子们虽不能准确回答,但是他们的思维仍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他们都相信,即便住在偏远地方,孩子的头脑依旧十分灵光,而且以后一定会变的更加优秀!课间,大家开展一些娱乐活动,放松一大家紧张的思维。

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

支教志愿者合影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义务支教之旅就是一次实践的历练,为孩子们服务让彼此都收获了许多。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实践让我们所学到的远远不止的书本上的东西,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的结合这才是我们所应该去走的路。

  志愿支教之旅,我们在路上!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