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温暖同行--志愿支教在路上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文/张裕川 图/张海森、张裕川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7-23
 

  7月23日,阳光团工委启梦支教队的同学们已经在陕西省兴平市王堡村益海小学志愿支教一周时间了,这一周对于村里的孩子们而言是收获满满的一周,而对于支教队的同学们来说,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一周。

  在这一周里,支教队的老师们都很辛苦。代课老师每天都要为不同年级的学生们认真备课,批改作业,为了让学生们尽可能多的了解外面的世界,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上网查找资料,开设了科普实验、生理卫生等课程。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老师会现学一些简单的舞蹈教给学生们,也会组织学生们做游戏,教他们如何培养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虽然王堡村很小,但是却有将近100名学生在学校跟随着支教队的老师们自愿补习课程,而且每天都会有家长带着孩子们前来报名,一二年级的教室已经坐得满满当当了,邻村的家长听说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支教队,也带着孩子慕名前来报名。

  支教队没有足够的床睡觉,就只能打地铺或者直接睡在板凳上,虽然生活条件艰苦,但支教队里并没有人因此而后悔来这里,而是都在想怎样才能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知识与学习方法。

  阳光团工委启梦支教队志愿支教一周了,但支教依旧在路上。

欢乐的早操时间

支教老师正在上课

组织学生学习舞蹈

编辑: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