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阳光团工委志愿支教在路上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张裕川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7-19
 

  7月19日是阳光团工委志愿支教队来到陕西省兴平市王堡村益海小学的第三天,家长们每天都会早早得把孩子送到学校,并表示把孩子交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支教队能使他们放心。

  在每天八点的准时点名之后,就是学习氛围最好的早读。支教老师们会抄一首新的古诗或一段英语,孩子们对每天新学的知识很感兴趣,或读或写,都特别认真。有的孩子记得很快,一会就完成了早读的任务,并开始预习第一节课的内容,这是支教老师真心愿意看到的。虽然这边比较贫困,但是穷什么也不能穷教育,支教老师们就是抱着这样的初心来到这里,为爱而行,志愿给孩子们传授知识。在每天的科普实验课中,1-6年级的班主任会选择一些适合学生观看的科普视频进行播放,孩子们对外面的世界、对神奇的科学原理充满了探索欲望,一个个目不转睛得盯着电脑屏幕直到下课,支教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课堂带孩子们开阔眼界,学会探索。

  虽然支教时间不算很长,但是阳光团工委志愿支教队的老师们都尽力给孩子们传授一些知识和学习的方法,希望对他们的未来能有更多的帮助。

  阳光团工委志愿支教,在路上。

播放科普视频

一年级上课中

编辑: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