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为爱而行—王堡益海小学志愿支教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文/张裕川 图/张海森、薛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7-17
 

  随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由校阳光团工委组织成立的阳光团工委启梦支教队于7月17日前往陕西省兴平市王堡益海小学进行志愿支教活动。

  当天中午,阳光团工委启梦支教队安全抵达王堡益海小学。由于支教队伍在出发前一周曾去支教小学进行过实地调查,对学校的相关条件很了解,所以他们准备相对充分。支教队员们知道,自己除了需要完成每天的教学任务外,还得亲自生火做饭,以填饱肚子。尽管因为支教队员较多,当地小学难以提供足够的床位,但支教队用桌子拼起来的“床”还是得到了支教队员的认可。支教队到达学校之后不久,家长们就听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支教队前来支教,都带着孩子前来报名,由于前来报名的人数太多,整个报名过程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6点才结束。看到有这么多孩子前来报名,支教队员们都很开心,也有了一定的压力与紧张感。

  支教队队长张海森表示,他希望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带给孩子们学习的方法和更广阔的眼界,能对他们以后的人生产生积极的影响,此次前往王堡益海小学的支教活动,是为爱而行。

阳光团工委启梦支教队

支教队员们打扫宿舍卫生

支教队员正在进行报名

编辑: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