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阳光风采,爱在心间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陈丽萍 张冰玉 郭珊珊 高迎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14
 

  为丰富西农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阳光团工委各支部的凝聚力,宣传和弘扬阳光精神,2016年5月14日,阳光团工委于北绣举办了第二届阳光风采大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团委副书记李春祖、师燕妮、党委宣传部刘威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节目《那些年,爱着西农》中拉开了序幕,有力的背景音调,整齐的手语操以及柔美的女生独舞将大家带入了阳光向上的氛围之中,随后,园林、人文、机电、动医等学院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向大家诠释了对青春阳光的理解,大家热情生动的表演带领着大家感受着青春的气息,回忆着年少时的自己。最终,机电学院以最高分夺得桂冠,他们所表演的《星生》以一个男孩的情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他的爱情和友情经历,以及他在成长过程中所感悟到的爱,他们带领着观众一起走进了这个故事,领略了成长,体会到了爱带来的美好,人文学院的《忆青春年华》和风景园林学院的《遇见•爱过》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舞蹈,并获得了二等奖,水建、动科及食品学院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三等奖,同时,水建学院通过对舞台剧的完美诠释和精彩演绎赢得了场下观众的认可,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后大赛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各支队伍站在一起合影留念,脸上的笑容是对自己几周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阳光你我,如爱相随,通过这一次的比赛,不但使每支队伍展现出了自己阳光向上的一面,更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我们所应该拥有的阳光活力,团结友爱,通过这次的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校园和谐氛围,在这样的气氛推动下我们一定会坚定积极向上的信念,展现出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

农学院表演片段

食品学院表演片段

编辑: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