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阳光团工委荣获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信息来源:阳关团工委    作者:陈丽萍 张建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11
 

  为发挥青春榜样的示范激励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2016年3月11日至2016年5月1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省开展的以“志愿让青春更美丽”为主题的寻访最美青年志愿者和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活动在网上持续进行,此次评选活动以微信投票数作为最终评选结果的重要参考。在历时2个多月后,寻访评议活动已经顺利结束,拟通报的组织已按程序产生。确定拟通报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共40个,其中,我校阳光团工委顺利入选。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是由我校5000余名接受资助的学生组成,是我校乃至杨凌示范区最大的公益性志愿者组织。 近年来,在校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阳光团工委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已渐渐演变为一个面向大众的爱心团体。

  成立至今,阳光团工委始终以“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为宗旨,分设办公室、新闻中心、组织部、社会实践部和管理部5个直属部门,并发展18个院(系)支部。除此之外,阳光团工委还分管“向日葵”、“唐仲英”、“先正达”、“思源”、“春雨”5个爱心社,开展五四评优(各院系)、“阳光自强之星”评选、爱心支教、爱心走访(孤儿院、敬老院)等活动。在这里,他们用心感受生活;在这里,他们以温暖回报社会;在这里,他们决心将平凡而伟大的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这个荣誉是阳光团工委每一位成员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的结果,阳光团工委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他们会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的位置,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习工作中去,更好地为老师、同学以及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编辑: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