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秀大学生活 展阳光风采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卜小月 陈丽萍 崔保中/文 张明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23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同学们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校阳光团工委即将举办第二届阳光风采大赛,为全校学生提供展现阳光风采的舞台。园艺学院的阳光团员们积极报名参赛,并于近日在北绣活动中心前的广场进行节目彩排。

  园艺的阳光团员们此次准备的节目是以大学生活为背景的话剧,排练开始前,阳光团工委的小演员们先熟悉了自己的角色分工和表演内容。充分准备后,排练就正式开始了。在对整个情节把握的基础上,他们认真地表演好每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动作;他们仔细地推敲每一句台词,将不合适的、不对的地方一一修改;他们对话剧人物的感情把握更不马虎。在整个彩排过程中,阳光团员们都把自己置身于话剧之中。园艺学院的学子们注重细节,做事严谨的的优良作风也由此展现出来。负责本次赛前排练的负责人说:“尽管中间还是有些地方进行地不怎么顺利,但总体上来讲,这段刚开始的训练也是收获满满的。至少我们找到了表演的感觉,并且发现了我们的不足,这对日后的排练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彩排结束后,映着夕阳的余晖,团员们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经过了本次排练,园艺学院的学子们纷纷表示对即将来临的阳光风采大赛信心满满!

编辑:陈丽萍


编辑:陈丽萍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