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与欢笑并存——二考正在进行中   

信息来源:高楚楚/文 王雅婷/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7
 

时隔三周,第二十六届参训队员们迎来了他们第二次考核。第二十六届参训队员早早来到国旗路,独自练习。

考核正式开始,每个人都严阵以待:军姿、四面转体都熟练掌握,正步走、齐正步互换动作也都有所精进。今天的考核我们迎来了国旗护卫队负责老师侯江老师和二十二届、二十三届、二十四届、二十五届的学长学姐们。其中,第二十四届十二组右护邱绪迪学姐说:“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何况我们的所爱就在脚下。”第二十五届四组主旗陆星辰学长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因为热爱相聚这里,因为责任选择继续坚持。

紧张的考核后迎接他们的是队委们准备许久的惊喜——一个附有他们每个人名字的蛋糕。在寒冷的夜晚,路灯熄灭了的国旗路。烛光照亮了国旗路,照在每个小队员的脸上。此刻我们的心紧紧相连,不再畏惧寒冷、不再畏惧结果,只享受当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所有伤痛都是勋章,都是奋斗的见证。无论是生活还是训练,希望所有参训队员都能保持斗志,继续战斗!

b3daaa89dead489287b82b7b21643b7c.jpg

e31184e29bda4130bd8c7b6b799e9b67.jpg

a9532c738cf047f78331bba6ebda52dd.jpg

99f84e0fdfcb47a0a9c5510582623c54.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