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文/孙垭泷 图/王一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04
 

 新学期第二周,我校国旗护卫队完成了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任务。

   2019年3月4日早晨6:10,第二十三届国护队员们已经在北绣外面集结完毕,准备执行接下来的升旗任务。虽然天色还是一如既往的昏暗,校内鸦雀无声,国护队员们却不敢有丝毫懈怠。

  经过一遍模拟升降旗后,随着班长的一声令下“目标国旗路,出发”,队员们齐步至国旗路,虽然四周黑暗,路上空无一人,但队员们还是整整齐齐,争取把每一步走的无可挑剔。到了国旗路后,队员们先是互相整理服装,整理完毕后静静地等待升旗时刻的到来。

   6:40时,随着班长的响亮的“出旗”命令,第二十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进行了严肃的升旗流程,国旗也在此刻缓缓升起。本周升旗任务圆满完成。

  任务结束后,班长对升旗进行了评价,指出了优缺点,并表达出希望队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愿望。随后,队员们返回宿舍,开始新一周的学习。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