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图/王一鸣文/任昊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5
 

  2018年12月24日,我校国旗护卫队联合化药学院与理学院共同举办了第十七周升旗仪式。
      六点十分,校园一片漆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二十三届队员们已身着制服,在北秀前集合完毕。
         这是他们第二次执行北校升旗任务,同时也是第一次执行南校升旗任务。夜色里,一双双眼睛炯炯有神;寒风里,每一个动作熟练敏捷。奏响国歌,一声敬礼,激起队员们胸腔内的热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祖国会有美好的明天,我们也会有美好的未来!
升旗,也许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背后的幸苦只有他们知道;升旗,神圣的事情,只有坚持下去,才对得起这份荣誉!相信二十三届国护队员会继续挑战自我,不断突破! 
     升旗结束后,由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发言。他首先介绍了目前人们的健康状况,提出人们在生活中只重视身体健康,而忽视心理健康。接下来他指出,要想让心理变得健康,就要关爱自己。悦纳自己,关注自己的情绪,及时处理不良情绪,此外还要学会感激他人。
      此次升旗仪式给了每一位学生代表深深的教诲,也教导每一个人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我们要学会给自己的心灵注入微笑,乐观自信,坚强,做一个主宰命运,享受生活的健康人。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