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第一次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翟晟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8-26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了田径场门口,国旗班的队员们正在这里准备着迎新期间的第一次升旗。队伍很快便集合完毕,并流利的完成了升旗前的训练。七点十分,在听到班长“目标国旗路,出发”的口令后,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从田径场出发走向国旗路。

  路上,整个队伍步伐一致,整齐划一。七点三十分,在听到班长“出旗”的口令之后,队员们拿出了饱满的精气神,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整个队伍整齐划一,挂旗,洒旗,摇旗,动作流畅,一气呵成。一声“整队”过后,队员们迅速整齐队伍,队员们出色的完成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

  人的第一次,往往需要勇气,但是第一次往往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它是探索,是挑战,是机遇。愿新生们在西农这个大平台上能够拥有许多的第一次,能够在人生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