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庆祝中国共产党96华诞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晓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7-01
 

 

    201771日,中国共产党走过九十六年的风雨征程。迎着初升的朝阳,心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国旗护卫队举行升旗仪式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6华诞。

    早上6 点30分,队员们在田径场门口集合,进行升旗仪式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从齐步正步到升旗流程,他们都一丝不苟的对待,以确保升旗过程的准确无误。“目标国旗路,出发!”在班长一声令下,队员们精神饱满,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国旗路出发,整齐的队列展示着他们良好的风貌,刚毅的面容彰显着他们不变的誓言。

7点整,升旗仪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抛洒出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队员们肃穆而立,面对国旗行举手礼。礼毕,他们有序退下旗台,迈着整齐的步伐离开国旗路,本次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96年风雨艰程,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成绩斐然,让人瞩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华民族的崛起离不开这个民族坚不可摧的民族精神,离不开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的奋争。我们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更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跟党走,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中华民族而奋斗!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