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我们在路上,永不停歇!   

信息来源:    作者:蒋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6
 

       清晨的西农,当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国旗护卫队已圆满的完成了新一周的升旗任务。正是源于对职责的坚守以及对国旗的敬仰,让他们一直坚守在路上!
       六点十分的田径场上准时出现了国旗护卫队挺拔的身影。队伍很快集结完毕,队员们认真的完成升旗前的训练,从基本的齐正步到完整的升旗流程,他们都一丝不苟以保证升旗任务的圆满完成。“目标国旗路,出发。”在班长的口令声下,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路。站在庄严肃穆的国旗路,队员们拿出了饱满的精神气,每一步都充满力量,每一声口令都竭尽全力。挂旗,洒旗,摇旗,每一部分都完成的极其出彩。从熟练的动作中可以看出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最后一声“整队”口令后,此次升旗任务圆满完成。
       升旗仪式结束后,班长对此次升旗仪式进行了简单的点评。优点我们将继续保持,缺点我们将积极改正。力求在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后,队员们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动作水平,将国旗更加完美的升起。在无数学长学姐的陪伴,鼓励下,在社会各届人士的关注下,西农国护在这条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