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2017年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作者:张开开 其其格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03
 

  

  2017年1月2日晚,国旗护卫队在北绣南报告厅举行了以“秉承初心,迎接新途”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应邀出席晚会的有十七届到二十届的队员,二十一届参训队员,以及其他校友。主办晚会者为二十一届的队员。

  本场晚会节目共分为两段。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并且成功的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小品《千万别忘了锁门》以大学熟悉的生活场景展开,使得全场笑声不断,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第一段节目在歌曲《一生有你》中欢快的结束了。接下来参训队员代表发言,总结了队员们在2016年训练的点点滴滴以及这一年参训给予队员们的成长,表达了队员们对学长,学姐们的感激之情。随后播放了队员们在此之前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一张张面孔登上大银幕,一声声对学长,学姐们的感谢不绝于耳。紧接着开展了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简单的示范之后,队员们积极参加,最后竟连平时带队员们训练时一脸严肃的学长,学姐们也都参与进来,彻底将晚会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第二段表演继续,流行舞蹈《咋了爸爸》和流行歌曲串烧体现了国护队员们的多才多艺,原创作品《制服》更是展示了队员们的聪明与智慧,一曲《喜欢你》使会场洋溢着满满的爱与温暖,一首老歌《上海滩》又让人重回经典,小品《抢红包》不仅反应了当今社会的一种风气,同时又发人深省,主持人的深情朗诵外加高歌一曲,再次带动了现场的氛围,伴随着一支动感十足的舞蹈,节目全部表演完毕。最后主持人上台致辞,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新的姿态,继续坚定理想,秉承并贯彻“以我火红青春捍卫国旗尊严,以我生命热忱谱写国旗礼赞”的要求,继续为国护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喜迎新春之际,给予了队员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充分体现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奋发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此外全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贯彻了国护是一个大家庭的理念,全场人员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了一个独属国护的晚会。队员们的感情在活动中进一步得到交流,友谊也更加深厚。相信在这已经到来的2017年里,他们将更加出众,将继续为国旗护卫队的发展而努力!定会谱写出国旗护卫队更辉煌的篇章!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