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手舞青春 扬梦西农——第一届阳光风采大赛     

信息来源:      作者:张培文 张冰玉 陈丽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2
 

  为丰富西农学子课余生活,提高各支部凝聚力,弘扬和宣传阳光精神,2015年5月23号,校阳光团工委于北绣举办了第一届阳光风采大赛,大学生艺术团罗淑萍老师,党委宣传部刘玉峰老师,人文学院和农学院辅导员耿雅静、沙影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动医学院带来的《青春,我们在路上》中拉开了序幕,《平凡之路》有力的音调,整齐的手语操以及柔美的女生独舞将大家带入了阳光向上的氛围之中,随后,机电、食品、植保、园艺等学院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向大家诠释了对青春阳光的理解,各支队伍在台上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几周来辛勤付出的成果。最终,动科学院以95.75分的高分一举夺得桂冠,他们以一个男孩的成长为主线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人的十八年,从出生,父母的养育到成才,成长路上的叛逆,闯祸,失败以及到成功后的喜悦表现得淋漓尽致,台下的同学们也和他们一起回忆了自己的十八年,领略了成长,体会到了蜕变带来的美好。机电学院的《彩虹的尽头》和风景园林学院的《悦动自然》向大家展示了友情的重要性和关爱自然和动物的迫切性,并最终得到了二等奖的名次。葡酒、植保和水建学院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三等奖,动医、经管、园艺、林学、生命学院也在展示自己的成果之后获得了优秀奖;同时,经管学院通过对手语操,舞蹈以及歌曲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场下观众的认可,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大赛最后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各支队伍站在一起开心地合影留念,脸上的笑容是对自己几周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青春扬梦,阳光向上,通过这一次的比赛,不但使每支队伍展现了自己热血向上的一面,更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我们所应该拥有的阳光活力,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帮互助,互相进步的校园和谐氛围,在这样的气氛推动下我们一定会坚持积极向上的信念积极进取,展现出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青春昂扬。

第一届阳光风采大赛

大赛现场

精彩的表演

获奖学院合影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