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的惊喜—艺术团阮乐团快闪     

信息来源:      作者:文/曲乔 王丽 图/梁彧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01
 

413日下午六时,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北绣北广场举行快闪系列活动第三场,此次快闪表演是大学生艺术团阮乐团,表演引来众多同学驻足欣赏。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就早早布置好场地,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阮乐团后,演出便正式开始。本次演奏的曲目是曾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二等奖的《天山之春》,充满西域风情的曲调让现场同学深深陶醉其中。演出结束后,阮乐团同学有序退场,整个过程仅十分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阮族乐团成立于2008年,是我国首支大学生阮族乐团。乐团由著名音乐家、指挥家丁晓燕老师担任艺术总监兼指挥。现有专业教师五名,团员近两百名。曾多次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继此次阮乐团的精彩演出之后,艺术团各支队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